一盆萝北

这是什么,gb,搞了

【女博银】雪中萤(中)

○alpha女博×alpha银灰

○信息素压制

○ooc

○自娱自乐的产物

想看上文的走这里

雪中萤(上) 





        银灰来岛的前一天,凯尔希曾与博士进行过一场时长两个多小时的秘密交谈。其秘密程度,就连阿米娅也不被允许在场。

  博士观看了一段录像。

  画质很低,因为拍摄者的颤抖而摇晃不定。那是一片雪原,一个身高和她相仿的女性被围在画面中央,独自一人面对全副武装的追捕小队。狂风和骤雪为她褐色的头发染上白霜。之后画面的边角诡异地扭曲起来,最后花屏,熄灭。这是精纯的源石技艺扰动了空间和磁场的表现。

  “凯尔希医生,我不觉得录像中的人和我可能会有什么关联。如果你想通过让我观看录像想起些什么来,我觉得你可能还是在白费功夫。”她将滑下去一点的面罩重新提回原位,指了指自己的脑袋,讽刺道,“现在这里可是什么都没有。”

  “我并不关心你的观后感,事实上你能活着就已经是医学奇迹。我要告诉你的是,这段资料在过去的一个月,共接收了来自谢拉格地区的47次访问。”

  “……”

  “银灰的目的没那么简单。以他的财力和背景,合作者趋之若鹜。谢拉格现在的形势,如同雪崩前的暗潮汹涌。若只是区区几个贸易协定,还不需要劳烦他亲自出马。你可以质疑这段视频资料的真伪性,但已经有人愿意为此一探究竟。博士,你应当懂我的意思。”

  “所以呢?……凯尔希。“长久的沉寂之下,她将脸埋进手掌,因为烦乱而深深地叹气,“确实,没有人想任由权利摆布,沦为斗争中的牺牲品。但即使如你所言,如今的我又能做到什么?”

  “……你应该庆幸阿米娅不在这里,她听了会难过的。那孩子,乃至罗德岛全员,一直将你当做最后的精神信仰。”

  “什么时候你也开始和我打感情牌了,凯尔希。信仰这词怎么说也轮不到我。”

  “如果你能恢复记忆,你就会唾弃你现在的想法。我不相信喀兰贸易,也不相信银灰。就像你不信任我一样。但至少我们立场一致。在喀兰贸易将罗德岛卷入纷争之前,制止他。这种事情我不方便做。你的话,应该可以。”

  银灰的来访有多少见不得光的目的,那47次的访问记录是否出自他本人,博士无从知晓。但无论她失忆与否,她始终是猎食的alpha,却有一天被人觊觎,窥探,这令她感到不悦。凯尔希确实是个会把控人心的高手,几句话便将她的弱点指摘出来,让她开始按照她的思路,思考着反制的可能性。年轻的喀兰总裁踏上甲板。泰拉难得的晴天,风将他的白色头发和披风一起吹得猎猎飞舞。

  她道是什么牛鬼蛇神,原来是一只俊美的雪豹。她看过那种生物的幼崽,蹦蹦跳跳的,会扑母亲的尾巴。他带着野心而来,而他的猎物也在对他虎视眈眈。博士和阿米娅并肩而立,看着他和凯尔希虚假的商业问候,心里想着。

  “博士,你的信息素,味道太明显啦……”阿米娅皱了皱鼻子,忍不住小声提醒道。

  然后她想起了信息素。

  标记一个alpha,听起来是天方夜谭,但值得尝试,不是吗。

  何况他皮相生的好看。

  但是她没有想过,银灰近乎是毫不设防的。就那么直直地,冲着这个拙劣的陷阱跳了进去。

  理智在告诉她,事情没有这么简单,这个男人擅长隐忍和伪装,但她所看到的,却和她设想的大相径庭。

  她在银灰走出来的时候,嗅到了他味道的变化。

  这代表标记做成了。

  这不应该。至少不应该发生在银灰的身上。alpha被alpha标记,在某种程度上可以视作侮辱。她自认为不是什么好人,说不定银灰也是同她一样。套中套,计中计,不过是在等待对方率先撕破伪装。

  可是——若这标记只是一时不察,又为什么不远离她,远离罗德岛?为什么要留在这里维持耻辱?

  角峰有些担心自家老爷。二十分钟的假寐,根本起不到什么作用。老爷这一场病来的蹊跷,不知道是不是和常年的精神压力有关。但既然老爷自己不在乎,他也无权置喙。他不清楚这个博士有什么过人之处,但老爷必定有他自己认定的理由。他退了出去,把场合留给了他们自己。于是银灰的房间里,只剩下银灰和站在门外尴尬的博士。银灰尽管精神状态疲惫,但心情尚佳。

  “进来说话吧。”

  “……不了,你好好休息。”终究没能做成十足的混蛋,博士在心里狠狠啐了自己一口,拒绝了气味引诱的机会,果断转身道别。一只手从她身后,在她走出这个门口之前,握住了她的肩膀。

  “没有那么严重,盟友。就陪我下会儿棋。”

  疯了,都疯了。

  面罩之下的博士闭了闭眼,没有再拒绝。

  银灰的房间和他的人一样,十足的实用主义派作风。简单的长椅长桌,上面铺着谢拉格风格的毛毡,茶具纸笔,两个书架,就别无旁物。睡觉的床套着清一色的短灰绒,朴素得不太真实。大猫挨着她坐在长椅上,她注意到桌台上,有一盘没有下完的棋。黑子攻势凌厉,白子出其不意,正是她平日下棋的作风。银灰开始挑拣分离那盘棋子,手感厚实的尾巴在身后有一搭没一搭地拍打着。

  信息素的味道更浓郁了。不是来自于她,而是这只大猫。那种类似于发情期一般的,逐渐失控的信息素。简直是荒唐。博士觉得心里憋得难受。他应当远离她,这不是下棋消遣的时候,他需要的不是这个。

  “……你绝对是故意的……”她磨了磨后槽牙,恨恨道。

  没有回答。一直以来两人都不去触碰的话题被挑明。有些横亘在其中的,说不明道不清的情绪,终于被搬上台面,得见天日。

  他当然是故意的,但他想要亲近,却也不是假的。如今这两种感情混在一起,他也分不清是哪方占多些。他在等待博士的下文,可能是暴怒,或者装疯卖傻。直到——一只温暖的手碰在他的后颈上。那滚烫的手掌隔着他的衬衫,在柔软的腺体边缘轻轻画着圈。

  语气意外的耐心温柔。

  “让我看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他的瞳孔缩了一下。

  (未完)

  

  



  

  

害。

生活不易,alpha姐姐在线卖艺

点个关注不迷路,下次开个嘤儿车(?

评论(21)

热度(17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