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盆萝北

这是什么,gb,搞了

【食物语乙女向】一觉醒来整个空桑都ooc了(一)

       又名《当整个空桑就剩下你一个正常人》

        ◎角色崩坏注意

        ◎全员沙雕化注意

        ◎文笔差,仅供娱乐

        ◎其实我是全员厨(真诚)



        你是这个空桑的少主,你此时慌得一比。

  当你睁开眼,发现床前没有佛跳墙的身影时,你就隐约有了这种预感。

  直到你推开门后,发现眼前的一切令你产生了重金求眼的需求时,你才真正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。

  等一下,这不对劲!

  完了,完了,不得了了,这个空桑,反了!



  你在整个空桑四处寻找佛跳墙金光闪闪的身影。

  “福公,终于找到你……!”

  你向他奔去,却发现他换下了那身华贵的公子行头,此时一身粗布麻衣,挽着裤脚在田间弯腰……插秧。

  ???

  看到你来,他立刻后退几步,生怕你靠近过给他什么世俗气息。在你开口说话之前,将你堵了回去。

  “福某欲归隐田园,从此荷锄躬耕,不问世事。少主请回吧。”

  “啊??不是,这……”

  “高雅之士,不以钱财动心,美色留意。少主厚爱,福某经受不起。”佛跳墙一脸世外高人的不可捉摸,拒你于千里之外。



  好,好,好。好一个×冷淡。

  你感觉事情不应该这么发展下去。

  但你腹中实在饥饿。

  你带着满脑袋问号晃进后厨,想找点早餐吃,鹄羹正摊在门口联机打牌。看见你,扯出一个邪气十足的笑。

  “饿了呀。”

  “……啊,是,不,不是。”你被这一笑活生生弄出一身鸡皮疙瘩,咽了口口水,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
  “……那饿着吧。一顿六十碗,一天吃三顿,你该不会觉得食材消耗的那么快,都是客人吃的吧。”他说完还抢了个地主,留下你在厨房欲哭无泪。

  妈!!!




  你从厨房出来就遇上了锅包肉。他正一箱子一箱子的从自己的私人酒库里往外搬酒。他挠着头憨笑着跟你解释,说从此以后为了给空桑树立良好榜样,下定决心戒酒,这些统统不要了。

  “训练?什么训练?还悬崖?我的亲娘!这是人干的事!”锅包肉义愤填膺开始声讨,“对一个小姑娘怎么能做出这种事儿来!”

  旁边春卷戴着副大墨镜,挎着糖葫芦的脖子,蹲在酒箱子旁边翻翻拣拣,“胡哥,想不到老郭私藏还真不少。”

  “叫什么胡哥,叫唐哥!”

  “嚯,还有二锅头呢!这个劲儿大!哥儿几个今晚上嗨起来!”




  小鳜鱼病弱的身体精神百倍,摇身一变成为了运动健儿,两腿装了马达般的在空桑的街道上撒欢奔跑,卷起一堆尘土。路过的烤乳猪弱柳扶风,一不留神被带倒在地。你将他扶起来,看到你担心的眼神,他只说是体内阴气过盛才会这样,并不是小鳜鱼撞的,还温柔地劝你不要烦躁。




  你受到了惊吓。还好茶室里龙井虾仁的背影看起来还很正常,你舒了一口气。正想走近却发现他茶杯里装的是可乐。

  “你问我为什么不喝茶?茶太苦了,有什么好喝的,那些破叶子我已经送去厨房让他们煮茶叶蛋了。”

  你人傻了。

  他举起茶杯摇了摇,里面棕黑色的可乐还在咕嘟咕嘟炸着气泡,“哦。顺便这个杯子,太小了,喝起来不尽兴。我最近新购了一批玻璃杯,还能变色,等到货了我就把这些老物件都扔了。”



  你倒吸一口凉气,连忙把龙井的青花瓷茶具都收拾起来锁在柜子里,赶去制止那一批玻璃杯子从葱烧海参手里流入空桑,却见葱少的房间里一夜之间朴素得像个雪洞一样,金碧辉煌的装饰全部不见。葱烧海参穿着白T大裤衩,打坐一样入定,专注地念着:“金钱如粪土。”




  脖子上戴上了一指粗细的金链子的一品锅走进来,手里拿着笔记本电脑,敲敲打打:“不是已经把这个房间使用权转让给我了吗?来,把这个屋倒出来给我改成仓库。”葱烧海参立刻站起来,连连点头:“是,是,郭总。”

  顺便一提,目前空桑最大的物流公司均为一品锅先生名下产业。龙井下单但未到货的变色大玻璃杯正是一品锅力推的热销产品。




  你不信除了你空桑没一个正常人,你觉得你有必要找老师们谈谈人生。

  你绝对想不到你居然是在网吧找到的他们。

  诗礼银杏头上戴着大耳机,顶着残血连续操作闪避了几个大招,对着屏幕中的boss砍下了最后一刀,动作娴熟得连许多电玩高手都要自愧不如。

  “打了这么多把了,终于出橙武了。”银杏切出了副本页面,把刀装备在角色身上。个子小小的正太配着一把喷火长刀,火焰特效挡住了正太的脸,尽显此页游的廉价质感。

  开水白菜凑过去,念道:“真传奇,高爆率,一刀9999,屠龙刀点击就送,是兄弟就来砍……”

  “你念的那是广告,”八仙又开了一把,发出了组队邀请,“再来再来,这次我出肉装,白老师切dps,师父记得给我留个人头……”

  “不会吧不会吧都0202年了还有人信人头玄学……”

  他们三个察觉到了在网吧外思考人生的你。于是不约而同地按下了老板键。等你再看去时,六双眼睛和你对视,屏幕上已经全是各种古籍诗文资料。

  他mua的。

  你觉得太阳穴好疼。




 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。你看到街角有人被巡警抓住批评教育,心想尽管这个世界ooc了,有些人还是在履行自己的职责。定睛一看,德州扒鸡敞着衬衫露出胸膛,一只手转着自己的大檐帽,不耐烦地挖耳朵。符离集烧鸡数次指着他,情绪激昂,恨铁不成钢。

  “哥我说你多少次了,叫你不要穿的这么轻浮!衬衫好歹要系起来吧!裤腰带又不是挂环!怎么也不给扣上!你自己看看,把人家大周都吓成什么样了!”

  “我可没吓唬他啊,他管我穿成什么样呢,不爱看别看啊,我乐意,凉快!”

  “哥!你!”

  带把肘子哭的梨花带雨,已经被围观群众搀扶起来安抚,你好心过去拍了拍他的背,他像是找到精神支柱,刚被安抚好的情绪又控制不住,放声大哭,像极了每次闹情绪时越搭理越起劲的亲戚小孩。

(未完)


评论(12)

热度(554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